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新闻

商学院2023级研究生新生迎新大会成功举办

作者:   来源:商学院  发布日期:2023-09-27

9月14号下午,商学院2023级研究生新生迎新大会在阜成路校区东区礼堂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张春萍、院长毛新述、党委副书记张倩、副院长孙永波、张伟华,邓春平、彭红星、张晨宇、仇勇、严欢、刘金钊、刘青青及辅导员鲁莹、潘萌,负责研究生管理工作的刘卓、于天宁等教师出席,研究生老生代表及学院全体2023级研究生新生共同参加。会议由副院长孙永波主持。


e237f2b80d4c44acb31888e74448bac6.png


院长毛新述在致辞中对研究生们寄予殷切期望,对新生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商学院的师资发展、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情况,并对新生寄予殷切期望,期望新生在研究生学习过程中,要树立目标,有计划的学习,分清主次,培养良好的习惯,在学习和生活中也要注重培养健康的体魄和健全的心态。



老生代表、商学院研究生党建工作室负责人、商研2232班潘珊同学与新生代表23级会计学的冀雨晴同学,分别上台发言,向新同学表达了美好祝愿。



副院长孙永波为研究生新生开展学术道德和学风建设专题报告,强调学术学风问题,希望研究生在学业上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要通过踏实努力去攀登科研高峰;他强调优秀的研究生应坚守科学精神、求真求实、孜孜不倦的追求,要参加经常性的学术交流,注意培养创造性思维;应在科研中保持严谨的态度,诚实守信、培养较强的责任意识和较高的人文素养。他希望研究生们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入学教育是研究生新同学走进北京工商大学商学院后的第一课,旨在帮助研究生新生更好地了解学校及学院的历史和文化,尽快适应新的学习、生活和科研环境,在新的起点上迈好奋力拼搏的第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