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新闻

【MBA新闻 】我校第十三届MBA联合会主席罗庚当选北京MBA联盟第十九届主席

作者:   来源:商学院  发布日期:2022-11-10

2022年114日,北京MBA联盟第十九届主席团换届大会在其秘书处办公地点,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部成功举办。


本次换届由北京市青年企业家协会MBA专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刘林芝主持过全体人员的投票,我校第十三届MBA联合会主席罗庚全票通过,当选北京MBA联盟第十九届主席。

北京MBA联盟由北京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以下简称协会)指导,历经十九届的发展,已成为联系北京各MBA院校的桥梁和纽带、北京MBA阵营的先行者和领导者之一。北京MBA联盟通过各类赛事、联谊及交流等活动,为MBA院校及人才搭建资源整合及价值增值的平台;增进校际间的友谊、促进信息共享与商业合作;为北京MBA校友的成长成才和事业发展服务;树立北京MBA卓越形象和优秀品牌;塑造北京地区MBA文化;为推动首都MBA校友创新创业、首都经济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贡献着力量。北京青年企业家协会MBA 专委会已经与金风科技、天问咨询已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同日,北京青年企业家协会MBA专委会秘书处在金风科技挂牌成功。


MBA联盟换届大会由北京市青年企业家协会MBA专委会主办,各联盟成员高校协办。出席此次换届大会的有:

苏砚芸 北京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党支部书记

王亿一 北青企协MBA专委会主任

刘林芝 MBA专委会副主任

邴春光 MBA专委会副主任

杨荣星 MBA专委会副主任

陈对业 MBA专委会副主任

卢达  MBA专委会执行秘书长

武钢  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共二十大代表、现任十三届全国政协委员、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

周云志 金风科技首席人才官、金风创培总经理、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

王国强 金风科技战略顾问、天问咨询董事长、企业增值学发起人、企业运行教学模型专利发明人

杨帆  第十八届北京MBA联盟主席

以及联盟30多所高校代表线上、线下出席了本次换届大会

在会议的最后,苏砚芸书记和王亿一主任共同为新一届主席团颁发了任职证书。第十九届北京MBA联盟主席团已整装待发,2023年,定能不畏困难,创造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