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新闻

【北工商MBA】MBA联合会招新啦!

作者:郭睿   来源:商学院  发布日期:2021-10-25

MBA联合会是在MBA教育中心领导下的学生自治组织,在开展工作中发挥“四个纽带”的作用,即学生与学校的纽带、学生与学生之间的纽带、我校MBA与其他兄弟院校MBA之间的纽带、我校MBA与社会各界的纽带。在自治过程中,要充分调动学生积极性,组织开展各种活动,利用发掘各方社会资源,沟通联系社会各界,服务同学、传递价值、推广品牌、追逐梦想。

MBA联合会主席(属于主席团)

职责:全面负责MBA联合会各项事务,传达落实MBA中心精神,领导MBA联盟成员及全体MBA同学开展各类活动,对外代表北京工商大学MBA中心联合会,增强联络、推广品牌,发挥学生领袖的重要作用。

任职条件:

1、具有卓越的组织管理能力,具有卓越的团队领导能力,曾在大学里担任过主要学生干部或在工作单位里担任主要领导或主要负责人。

2、具有丰富的社会资源,能够为MBA联合会各类活动的开展提供各方面的支持,能够为MBA联合会的发展壮大提供各类帮助和广阔平台。

3、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主动性,能够真心实意、积极主动地为同学为MBA中心服务,真正以MBA联合会的发展为己任。

MBA联合会秘书长(属于主席团)

职责:协助配合MBA联合会主席处理各类事务,联系协调各部工作,沟通联络MBA同学,组织内部聚餐、外出等活动,进行MBA日常工作文件管理,会议活动安排通知,制定规章制度,财务管理等。

任职条件:

1、耐心细致,善于配合,执行力强,能够处理复杂琐碎事务,完成老师、主席交办的各项工作。

2、时间充足自由,能够有足够的精力投入到MBA联合会的工作,全心全意为MBA中心工作。

3、亲和力强,性格良好,善于沟通协调,能够与老师同学建立良好的关系,具有良好的群众基础。

MBA联合会宣传部

职责:负责MBA中心、MBA联合会的宣传工作,包括新闻稿的撰写、照片的拍摄、视频的录制、微信公众号平台的管理、海报视频制作等宣传方面的事宜。

任职条件:具有写作、摄影、海报、视频制作等一项或多项的特长,配合老师、主席、秘书长做好相关工作。

MBA联合会文体部

职责:负责开学典礼、迎新晚会、毕业典礼等大型学生活动,积极主动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实践活动等,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

任职条件:具有良好的组织协调能力,团队沟通能力,有过一定的组织活动的经验,配合老师、主席、秘书长做好相关工作。

MBA联合会外联部

职责:负责主动对外联络校友,联络其他高校MBA,与企事业单位沟通交流,寻求各类合作,为MBA各类活动寻求支持赞助。

任职条件具有较强的交往能力,具有一定的人际关与社会背景,配合老师、主席、秘书长做好相关工作。

MBA联合会学术交流部

职责:负责组织举办专题讲座、学术研讨及其它对内对外学术交流活动,在学院内部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及时向学校反馈学员对教学的意见,辅助 MBA 的教学工作开展;向同学提供学术、技能、知识、职业等方面的信息

任职条件:热爱学术,具有较强的学术能力。





感兴趣的同学可以加入微信群与学长学姐交流,有想报名的同学可以向邮箱1017555202@qq.com发送邮件投递简历,报名截止时间到十月31日晚上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