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新闻

【MBA新闻】北工商MBA代表队荣获2023年中国研究生企业管理创新大赛一等奖和二等奖

作者:第十五届MBA联合会秘书处   来源:商学院  发布日期:2023-12-20

11月25日,2023年中国研究生企业管理创新大赛全国总决赛在上海大学落幕。本届大赛共吸引来自256所学校的2122支队伍成功报名参赛,经过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共有来自120所院校的120支队伍晋级全国决赛。北京工商大学商学院MBA代表队“云天之巅”荣获全国一等奖,代表队“玉渊潭第一吴彦祖”荣获全国二等奖的好成绩。



中国研究生企业管理创新大赛于2023年正式成为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主题赛事之一,由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指导,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和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共同主办,大赛旨在激发研究生企业模拟实践能力,推动中国企业管理的进步与发展。



在我校张继德老师、陈立彬老师、王长斌老师的指导下,由2022MBA学院刘宇轩、林伟、郭佳萍、郭锦翔组成的“云天之巅”代表队和由吴兆龙、张雨、贾梦婷、王婷所组成的“玉渊潭第一吴彦祖”代表队凭借精湛的能力和默契的配合,在全国总决赛的赛场上与来自其他高校的团队同组竞争,经过一路的艰苦卓绝,成功脱颖而出,最终荣获全国一、二等奖。其中,“云天之巅”队以0.35的总评分位居总评名次第一名。



赛后,“云天之巅”代表队发表了参赛感悟:“当知道我们团队在2023年中国研究生企业管理创新大赛中获得了第一名时,感到非常兴奋和自豪,我们的努力终于得到了回报,而且还是全国第一名,这真的是一个极大的荣誉!在大赛中,我们面对了很多困难,也在不断解决困难的过程中,我们锻炼了团队的耐心和信心,不断寻找问题的解决方法,同时也不断地学习和提高自己的能力。正如我们的团队名称“云天之巅”,寓意着我们的团队追求卓越、超越自我,不断攀登高峰的精神和决心。”



再次祝贺所有获奖队伍!